【周叶】你们国家队是不是在孤立周泽楷

荣耀论坛》水聊区

1L楼主

rt

2L

世邀赛都结束两个月了,你现在才开始搭台唱戏?

3L

故意挑事的吧,已深山

4L

骂一句lz是个sjb出楼

5L楼主

lz是个资深荣耀迷,因为自己也玩枪,自然而然最喜欢周泽楷。从第一届世邀赛宣布国家队名单开始,他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大家都觉得国家队能不能打好配合就看zzk了,所以从国家队集合训练开始,我就一直关注他的各种消息。然而比赛并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一路走过来的战绩也很漂亮,我们顺利拿下了冠军。但我有意外发现,他里国家队的人际关系有很大的问题,从集训就有。比赛期间,害怕带节奏什么的,我没敢说,现在比赛结束,热度也过去了,我还是想和大家讨一下,国家队是不是孤立周泽楷。

以下都是石锤,我不做过度的解读,大家自由心证。

首先是网络社交的动态:

1.黄少直播链接:http://www.hstzb.com

国家队队员都出镜了,除了周泽楷

2.苏女神微博发的大家一起玩狼人杀的合照,周泽楷,张新杰不在,其他的都在,张副队为什么不在全世界都知道原因,那周泽楷怎么解释

3.荣耀官方发的队员训练的图,也没有周泽楷。这就真的很奇怪了,是有多不合群

然后是路人偶遇

1.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王杰希、方锐吃饭被偶遇jpg

2.两位女神逛街被偶遇jpg

3.肖时钦、张新杰、孙翔、唐昊逛超市被偶遇jpg

周泽楷根本没和大家一起出过门

接着国家队的集体 合照jpg

你们看一下,周泽楷和苏沐橙之间那个距离,是不是还可以放下一个叶修,间隙很明显了

最后周泽楷自己:没有一条动态,国家队训练以及比赛期间,周泽楷整个人就是休息时间仿佛人间蒸发,然后比赛的时候空降比赛现场一样

以上

6L

哈哈哈哈所以是周泽楷个人的问题,lz为什么要上升到整个国家队的问题,他自己不爱说话,还要别人哄着跟他玩儿吗?

7L

(⊙o⊙)…不能光凭几条动态和几张偶遇图就说大家孤立小周什么的吧,说不定他的集体活动都恰好闪避没人发动态

8L

他一出门就会被围追堵截,所以要么不出门,要么故意闪避粉丝,没有偶遇图很正常的

9L

其他的我不清楚,但官方微博发的那条为什么没有周队,有人在评论里面问了,官博解释说周队临时被叶领队叫走了,所以不在,并不是什么孤立。

10L

其他的都是片面,我不说什么,但是最后那个大合照,恕我直言,真的没法解释

11L

小周比较害羞,所以和女神保持距离啊,有什么问题??????

12L

hhhh,ls你开心就好,你看苏沐橙另一边的孙翔,大家都知道他俩不对盘,中间空的距离都没有周泽楷这边大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讨厌,他们都是嫉妒我们楷宝冠军多!

14L

ls你是反装忠,还是忽然空降的智障

15L

嫉妒周泽楷拿的冠军多?那他们怎么不去孤立叶修?四个冠军的仇恨值,大合照的时候,可以把叶修推下台了

16L

周粉羞耻paly

17L

咦?你们不提我还注意不到,lz列出来的这些,确实没有周泽楷,但同时也没有叶修啊

18L

ls你这么一说,我上去翻了翻,确实叶神也神隐了

19L

对啊,叶神第十赛季露面后,苏女神哪次合照不带他,他应该是也没参加

20L

咳咳,所以请你们在仔细看一下最后的合照,周泽楷和苏沐橙之间的距离过分大,和叶修之间的距离是不是过分近了

21L

仿佛连张纸都塞不进去

22L

卧槽,还真是,严丝合缝的,你说他俩偷偷牵手我都信

23L

哦草,一看你们就不是黄少的真爱粉,直播看完没啊,就瞎逼逼,请你们把进度条拉到第22分钟34秒左右,音量开到最大,靠意志屏蔽黄少的声音,是不是背后有个人在抱怨,叶修是不是有病,找周泽楷商讨战术还不让我们参加?

24L

找周队,商讨战术?是商讨还是发表即兴演讲?

25L

不商讨战术也可以干点别的啊,比如谈恋爱什么的

26L

楼里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27L

cp楼圈不住你们?怎么到处发疯?

28L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国家队队员孤立领队和周泽楷?他们嫉妒前后第一人?hhhhh冠军仿佛在梦里拿的

29L

其实有一张路透,你们没放惹,因为没打关键词,流传的不是很广

疑似周队和叶领队jpg

30L

疑似什么疑似,本来就是他俩啊,我周一米一的大长腿我会认错?

31L

太黑了又糊,说实话看不清,不过跟他俩身形还是挺像的

32L

不管你们信不信,就训练期间,我发现半夜的时候一枪穿云和君莫笑一起上线了,前后误差不到3秒,但是几乎上去就下了,我没截图。就是因为没实锤,我也没敢乱说

33L

啊,想起来了,前两天比赛的采访,记者问世邀赛的事,问周队有什么收获,周队说叶修

34L

什么意思?

35L

他的意思是叶修让他学到了很多,这是江副队给翻译的

36L

翻译的没什么问题呀

37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38L

我也

39L

周泽楷说的可能是字面意思

40L

世邀赛的收获是叶修

41L

emmmmmmmmmmm

42L

这楼怎么歪成这样了?所以周泽楷到底有什么被孤立?

43L

说不定是他和叶修孤立了国家队

44L

很有道理

45L

忽然有点心疼lz,希望不是女友粉

46L楼主

我是!

评论 ( 34 )
热度 ( 3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乖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