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如果他俩没一腿,我就砍断我的腿(3)

流量周x影帝叶

前文点这里:[1]  [2]

81L

是流量资源不行了,还是影帝人气不够了,水军营业到匿名论坛也是非常厉害了

82L

emmmmmm楼里忽然蹦出来这么多料君,我也是感觉怪怪的,既然流量和影帝故事这么多,以前怎么没人提,早不爆料晚不爆料,偏偏都赶到今晚的贴子里来了

83L

我能说什么呢,大概是爱情的神秘力量使我们今晚相遇

84L

哈哈哈哈大家不要理ls的sjb,专注影帝和流量,反正我们挖出来的是实锤,也不知道扎了哪家女友粉的心,营业是你们最后的倔强

85L

朋友们,你们怼戏精的功夫,我火速去他们念的高中贴吧转了一圈,饭cp的女孩运气总是不会太差的,我真的在贴吧相册里挖出了点东西

[图片]看见没,虽然高糊,但请你们用意念感受一下,初中生流量和高中生影帝一起骑车进校园的画面

[图片]篮球比赛,流量穿篮球服的样子真他妈帅,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一张清晰的图

[图片]这个是观众席,圈圈圈出来的是影帝,他应该是特意来看流量比赛的,下面一张图会说明

[图片]这是流量打完球走向观众区的的抓拍,应该是朝影帝那个方向去的没错吧

86L

ls太优秀了,我觉得给你种棵橘子树

87L

这是什么校园爱情故事,我真实的羡慕了

88L

学长x学弟,流量x影帝,官二代x富二代,这他妈什么小说人设小说剧情,我爱了

89L

别人的学校,别人的学长,别人的学弟,别人的竹马,别人的爱情,我只有一颗嗑cp的心

90L

心动了,恋爱了,这甜美爱情番我决定长期追了

91L

他俩在学校应该也是男神级别的吧,除了贴吧相册,应该也会有帖子提到,楼上的gn可以再翻翻,看有没有其他什么东西

92L

emmmmmmm我能不能说我和他们念得同一个学校,可是我是高中才考进去的,我上学的时候他们已经毕业了,我恨。但是即使毕业了,他们还是经常被cue,听学姐们讲,流量就是那种人帅话不多的,平时就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里学习,不太和班里的同学交流,但因为他的脸,存在感还是非常强的,一开始没人敢找他搭话,以为他是个酷哥,怕被盐一脸。影帝在我们学校就是社会哥级别的,融学霸校霸为一体,年纪前五有他,违纪名单也有他,每次打架都先把对方气的半死,嘴毒又能打那种。就是忽然有一次,影帝到教室找他,叫他到走廊上说话,两个人靠在栏杆上说话,影帝喋喋不休的说,流量就认真的听,嘴角一直弯弯的,头上还翘起一根呆毛,最后走的时候影帝还揉了揉他脑袋,他也不脑,就还是害羞的笑。听学姐说,当时走廊上的人都看呆了,完全没办法接受这两个人居然关系还不错的事实。后来在慢慢的相处中,大家发现流量其实人很温柔,根本不会盐,而且篮球打得特别好,做过校篮球队的队长,那年还带领校队拿了市里的冠军。

93L

是完美的偶像剧爱情了,我持续心动

94L

没有明星光环之前的流量和影帝还是一样的迷人

95L

主要是因为好看,本颜狗为两位的颜值打爆我的小破灯

96L

给我一台时光机,我要梦回高中,和他们念一个学校,说不定能拿下一个

97L

给楼上点一首梦醒时分,顺便提醒下,这里是cp楼,不是nyf发春楼

98L

hhhhh我就不想拿下谁,我争取高中就让他们互相为对方弯成蚊香

99L

ls你很有想法呀,你怎么知道人家高中没弯

100L

对8起,母胎solo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我的错,我反思

101L

我回来了,我去翻了他们贴吧好几年前的帖子,很多关于他俩的东西,但乱七八糟的,我把糖点给大家总结了下,楼下发

102L

前排坐等,ls的gn辛苦了,给你比小心心

10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狗粮使劲砸吧,活埋我最好

104L

别人的爱情使我重回十八岁

105L

嗑cp使我年轻,嗑cp使我快乐,感谢影帝和流量,让我领悟追星的真谛在于嗑cp

106L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我以前对他俩一直路人,追了这栋楼忽然入坑,我觉得自己以前可能瞎

107L

我是两个人的路嘲,我现在恨不得回去暴打昨天的自己欧凯

108L

爱情的力量可真伟大

109L

ls的gn整理好了吗??????催一催

110L

sorry,打字有点慢,下面是我整理的,大家嗑的开心

1.影帝经常到初中部找流量,不干嘛,就是聊天

2.流量平时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酷酷的,一提影帝,他就会笑

3.影帝常常去看流量打篮球

4.两个人早上经常一起上学,有时候骑车,有时候坐公交

5.流量高考,影帝那个时候已经出名了,但他偷偷回来送过流量

6.乖乖好学生流量打过一次架,打的特别凶,好像是那人把影帝给打受伤了

7.哈哈哈哈哈哈哈影帝特别霸气的,有小姑娘给流量告白,当时影帝正好在,没等流量开口,他直接说,我替他拒绝了

8.两个人经常食堂约饭

9.下雨一起打伞,平时勾肩搭背,偶遇书城买书......emmm就是你们能想象的学生的日常,他们俩都是一起的

10.流量十八岁过生的时候,影帝那条恰好发了条微博,非常意有所指了,然而居然没有人发现

111L

这么好嗑的cp居然是北极圈,我不是很懂

112L

妈惹,我躺在zy坑出不来了,谁也不要拉我

113L

ls总结的,不就是小情侣日常吗?有什么疑问

114L

人家明明这么甜蜜,我们居然以为人家要撕逼,果然ylq就是套路深

115L

在这里点播一首真相是假是不是不太合适

116L

点一首世界第一小甜歌吧

117L

校园番真的清新又甜蜜

118L

很好奇,影帝在流量生日那天发什么了呀

119L

相信已经有gn去翻了吧

120L

哈哈哈,校园番追完,搓手等微博番


评论 ( 15 )
热度 ( 190 )

© 是个乖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