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热搜疯狂打call,联盟的脸形象由我打造

  最近新浪微博推出了一个粉丝参与的活动,叫“热搜疯狂打call,偶像的形象由我打造”,这本来是娱乐圈明星粉丝的盛世,但由于荣耀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粉丝越聚越多,周泽楷也任性的凭着一张脸硬生生在众多影视明星中杀出一条血路,他的粉丝把他刷上了榜。

  这个榜单的规则是这样的,粉丝要通过打call的分数累积,为偶像夺得专属的称号,以后只要一搜索称号关键字,关联的就是享有这个称号的人。周泽楷的粉丝主攻的是“联盟的脸”和“枪王”这两个称号,分数离两千万还差了不少。

本来粉丝之间的事,这些大神们也从来不关注,但不知道是哪个比较八卦的新人把链接扔到了职业选手群,男选手点进去看了看,艾特周泽楷调笑了几句,看他不搭理,就刷过去了,反而是苏沐橙,仔细研究起了这个打call规则。

  首先赢得call值需要答题,给谁打call就要回答谁相关的问题。这是一份全民期末考试卷,考题针对考生的兴趣爱好,出的非常有针对性,粉丝玩的不亦乐乎,轻轻松松拿到高分奉送给偶像。可苏沐橙又不是周泽楷的粉丝,点来答题界面连看了三道题就没一道会做的,本来准备关了就此作罢的,但她转头看见坐在旁边玩游戏玩到忘我的叶修,临时改变了主意。

  “叶修,你回答我几个问题呗”看叶修的电脑屏幕显示出glory的字样,苏沐橙碰了碰他的胳膊。

  叶修虽然不知道苏沐橙玩儿什么花样,但也一副习惯了的样子,往椅子上一靠,一副我准备好了你问吧的表情。

苏沐橙:“第一题,周泽楷最喜欢的玩偶是什么?A.小熊   B.狐狸  C

 叶修:“企鹅”

  苏沐橙:“你怎么知道?”

 叶修: “小江说的啊,上次一起吃饭,你们拿了张微博上拍的图说,周泽楷看起来盐一脸,小江说哪有,我们队长平时的爱好是抱着他的大企鹅发呆”

 苏沐橙:“第二题,周泽楷不喜欢吃什么菜?A.香菜  B.芹菜  C.胡萝卜  D”

  叶修:“生菜”

苏沐橙:“你怎么又知道?”

叶修:“上次一起吃火锅,给他夹碗里,就没动过”

苏沐橙:“你为什么给他夹菜?”

叶修:“我也给你夹了呀”

苏沐橙:“第三题,周泽楷到现在为止一共发过几条微博?A.7条   B.9条  C.11条   D.13条”

叶修:“7条吧,前几天黄少天在群里说的”

苏沐橙:“黄少天说了那么多话,你都记得住?”

叶修:“我又不是喻文州”

苏沐橙:“第四题,周泽楷最崇拜的人是谁?A.张益伟  B.叶修  C.冯主席  D.他父亲”

叶修:“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苏沐橙:“错一题没关系吧,我选你了”

叶修:“说不定小周比较崇拜他爸爸”

苏沐橙:“不对,我选的你,答案是对的”

叶修:“这份题答案谁给的?”

苏沐橙:“周泽楷本人啊”

叶修:“哦”

苏沐橙:“第五题,周泽楷的哪个部位没上过热搜?A.脸    B呆毛    C.手   D腿”

叶修:“手”

苏沐橙:“你确定?”

叶修:“嗯,他没跟我说过”

苏沐橙:“他为什么跟你说这个?”

叶修:“大概是闲的”

苏沐橙:“不对,周泽楷居然会和别人聊天?还聊他上热搜?”

叶修:“小周也是小年轻啊,怎么不能聊热搜?你和楚云秀不是天天聊谁结婚了谁离婚了谁出轨了谁分手了?”

苏沐橙:“第六题,周泽楷粉丝觉得他穿什么颜色的西装最好看?A.黑色  B.白色  C.紫色   D.灰色”

叶修:“黑色。”

苏沐橙:“你怎么又知道?”

叶修:“老冯搞得投票,大家都知道啊”

苏沐橙:“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你不关注小周”

苏沐橙:“对啊,你为什么那么关注他?”

叶修:“长得好看”

苏沐橙:“我长得也好看”

叶修:“所以我也关注你呀”

苏沐橙:“第七题,周泽楷说过的最长的一句话是什么?这个我知道,是叶秋吧因为很厉害啊”

叶修:“选项里的都不是最长的吧”

苏沐橙:“那你听他说过的最长的话是什么?”

叶修:“他话那么多,我哪记得住”

苏沐橙:“周泽楷?话多?我们认识的是一个周泽楷吗?”

叶修:“跟你不熟”

苏沐橙:“第八题,周泽楷最不喜欢干嘛?A.逛街  B.访谈  C.化妆  D.拍广告 我怎么觉得他都挺不喜欢的

叶修:“化妆”

苏沐橙:“我不问你为什么了”

叶修:“哈哈哈小周化妆师都是女孩子,一靠近他就脸红,化妆师就一直给他补粉底,最后脸上糊的粉够给老冯做个馒头了”

苏沐橙:“第九题,周泽楷最喜欢的地方?A.B市  B.S市   C.H市   D.G市”

叶修:“H市”

苏沐橙:“他家在S市,他喜欢H市?为什么?”

叶修:“咳咳,他的偶像我在H市”

苏沐橙:“你就吹吧,肯定是S市。”

苏沐橙:“哎呀,错了……”

叶修:“让你不听教科书的话”

苏沐橙“最后一题,周泽楷的生日是?”

叶修:“1124”

苏沐橙:“叶修你完了,你什么时候变成爬墙荣耀女神去做周泽楷的粉了”

  苏沐橙答完题乐呵呵的把结果分享到了自己的微博,以27分的高分稳居粉丝一次性答题榜前一百,如果她那道题挺叶修的,现在应该在前十了。但27分也炸出了一堆粉丝到她微博底下问,怎么比大多数粉丝都答得好,女神和男神是不是在谈恋爱,苏沐橙刷了几条热门评论,然后回复了一句,是叶修帮我答的,他其实是满门,有一题的答案我没听他的。

——————————————

就是渣浪最近搞得那个打call榜,不过规则被我改了hhhhh

评论 ( 29 )
热度 ( 3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乖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