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北京豆汁

杜明V:虽然我就是为了尝尝它有多难喝,但我还是想说,轮回的食堂限制了我对难喝的想象力😖

[图片]

             3小时前      来自打败寒烟柔客户端

      评论(50)       赞(12)

方明华V:哟!换客户端了?在梦里换的吧!

江波涛V:脸上无风无浪,胃里波涛汹涌

方明华V:谁提议来喝豆汁的,怕不是谁想转会,提前暗算全队😃

黄少天V:震惊!豪门战队轮回北京客场作战,赢得比赛后居然只能喝豆汁!某队员不堪虐待疑似转会,引发其他队员微博吐槽!豪门战队背后的财务亏空,冠军队伍内部人心不齐,轮回的未来将要走向何方??

方锐V回复黄少天V:我UC总部决定聘请你当新闻主编了

吴启V回复江波涛V:你忍的那么辛苦,就是为了让我们大家一起毕生难忘北京豆汁么

江波涛V回复吴启V:小周就没喝

杜明V:@周泽楷 队长,我能不能采访你一下,我们全队拿出打叶神的毅力才勉强咽了下去,就是为了让你跟我们一起感受一波被豆汁支配的恐惧,你为什么宁死不屈的非和我们抗战到底?你不好奇吗?

周泽楷V:你们队长喝豆汁儿的经验可比你们丰富多了,你们咽下去几口?小周可是咕噜咕噜咽下去大半杯,还一脸淡定的说好喝!你们差远了!要不小周怎么是队长呢。你们打游戏打不过他!喝豆汁都喝不过他!

于念V回复周泽楷V:队长???你被盗号了???

江波涛V回复周泽楷V:是和叶神在一起?

周泽楷V回复江波涛V:还是小江反应快,不愧是副队长啊,其他的傻子们学一学,盗号???哥不用盗也知道登录密码

孙翔V回复周泽楷V:你请周泽楷喝豆汁???还让他喝了大半杯??他要是有枪,直接给你一枪托了

周泽楷V回复孙翔V:你当小周是你这个狂躁症儿童?小周可好哄了,我答应送轮回两个野图boss就不生气了

魏琛V回复周泽楷V:你居然叛变组织去体轮回抢boss,你被兴欣开除了

周泽楷V回复魏琛V:没

叶修V回复魏琛V:对!最后小周都没跟我要!老魏你好好学学,眼界儿高点,别整天除了野图boss就看不见别的了

叶修V:@江波涛V,你们队长说你们拿豆汁虐待他,他就不回去了,跟我吃香的喝辣的去了,他的房间不用留,退了吧

江波涛V回复叶修V:……

苏沐橙V回复叶修V:果果说你的房间也不给留了

叶修V回复苏沐橙V:我有小周收留,你俩注意安全

戴妍琦V:你们为什么都在北京???

苏沐橙V回复戴妍琦V:我和果果来谈事情,某个人我就不知道跟来干嘛啦☺

戴妍琦V回复苏沐橙V:get√,谢谢沐沐姐发糖

叶修V:[图片]

苏沐橙V回复叶修V:你把周泽楷都拍丑了

叶修V回复苏沐橙V:有吗?我觉得拍的不错啊!

杜明V:队长好温柔啊☺

叶修V回复杜明V:因为他看的是我

方锐V回复叶修V要点脸

——————————
这大约是条好友圈微博吧hhhhhhhh
叶:当时拿豆汁整你,你后来到底为什么不生气了?

周:你安慰我,牵我手

叶:你当年这么纯情呢,那我现在亲亲你,你帮我抢boss好不好

周:^3^亲十次,一个

叶:成交

@午后红茶 啊,睡不着,送阿远一个小甜饼

评论 ( 16 )
热度 ( 1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乖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