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禁区

流量周X影帝叶

SS视角(第一人称,慎入)

  周泽楷明天在B市有活动,我照例在黄牛手里买到了他的航班信息,看到时间我有点难以相信,居然是个正常的时间段,轮回这么大一个经纪公司连机票钱都舍不得出,平时尽挑半夜的航班买,省下钱也是够给公司高层打个上等的棺材了。👏主要是心疼周泽楷太累,其实半夜飞也有半夜飞的好处,接机的人不是太多,有时候还能跟他说两句话,虽然他多半时间都不理人,但只要他给一点点反应,哪怕是点一点头,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幸福的追星女孩。这次估计只能在人群中看一眼,我觉得我有点难过。
  拿着机票找到自己座位的时候,我愣了一下,隔了一个过道的位置,坐着周泽楷,我表面平静的把东西放好,心里已经惊涛骇浪,我他妈这是什么绝世好运气啊,我第一次离他这么近,在接近两个小时的飞行里,我和他都只隔了一个过道这么远。
  他带着一个鸭舌帽,刘海几乎遮住了眼,过分大的口罩包住他整张脸,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我进来的时候,他正在玩游戏,玩的特别专心,我的动作没有分走他一丝一毫的注意力。大约十分钟以后,他的屏幕上显示了胜利的字样,他的眼角一下子弯了起来,像刚刚考了第一名的小孩子,有点自豪的等着谁的表扬。我没有想到,参加活动少言寡语以冷著称的他,会因为赢了一局游戏笑成这个样子。我和他的距离过分近,别说掏相机,我连手机都不敢拿,不然真想拍下他笑眼弯弯的模样,自己私藏。
  叮的一声,好像是他的微信响了,他点开微信,眼角的弧度弯的更深了,屏幕太小,看不到他在和谁聊天,也不知道他发了些什么,但他聊天那个样子,让我很不舒服。
  “累了在飞机上……”我忽然听到陌生的声音响起,一转头和他视线正好撞上,他有些慌乱的按了手机,又伸手从口袋里摸出了耳机插在手机上。
  但我心里却舒服了很多,原来跟他聊天的是个男生。
  飞机飞了一路,周泽楷睡了一路,下飞机的时候,整个人都懵懵的,幸好有经纪人跟着,不然我猜他可能会找不到出口。
  我不是第一次追星,在B市早就联系好了黄牛来机场接我,然后一路跟着周泽楷的车,想知道他晚上住在哪里,然后就可以在同一个酒店订房。但让我奇怪的是,周泽楷下了飞机,并没有直接回酒店,保姆车开到了一个B市比较高档的住宅小区,他下了车就直接进去了。我打听的很清楚,这里不是周泽楷在B市的临时住处,况且参加这种一天来回活动,他一般都是住酒店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里。
  我下车问了问保安,小区有没有别的出口,保安说这里面住的都是大明星,为了防止被粉丝骚扰,就只有这一个出口,管理的很严格,他还问我是不是也是来追星的,我想从他嘴里套出一点信息,就跟他随意聊了几句,我说是,我追周泽楷。保安是知道周泽楷的,他说小姑娘你弄错了吧,周泽楷不住在这里,我心想,他的车刚从这里进去呢,看来保安这里问不出什么了。
  小区对面有一家肯德基,我从下午四点坐到晚上十点,还是不见周泽楷出来,心里有些着急,这时候我看见有几个带着口罩跟我差不多的女孩子在小区门口徘徊,跟我一样的目的。
  我重新回到小区门口,听那几个女孩子说话,她们是叶修的粉丝,那个得了三金影帝,却抠脚一年的叶修,原来他住在这里。她们见我一个人,便主动过来和我聊天,私生嘛,一起狗一次爱豆就是好姐妹,以后有消息互相分享,她们问我狗谁,我如实说周泽楷,站在我旁边的女生忽然尖叫了一声,抓着我问:“小周今天真的来这里了吗???”我点了点头,她控制不住的原地蹦了几圈,又扭回来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说我从机场跟着他的车,一路跟到这里的,女孩更加兴奋了,其他人却露出了一言难尽的神色,我不太懂。
  外面实在是太冷了,我们又回到肯德基,有人聊天,就不会很无聊,我终于那个姑娘为什么过度兴奋了,她说她是周叶cp粉,但是两个人明面上几乎不来往,她就是抱着狗不到cp也能狗一个爱豆的心态跟着别人来的,没想到居然吃到了大糖。
  周叶?周泽楷和叶修?他们居然是认识的吗?周叶?什么鬼。
  “是叶修!!!!!”几个女孩激动的指着窗外,胡乱的拿了手机就跑了出去。
  我却觉得自己移动不开脚步,刚刚走出小区门口的人确实是叶修,但是他披着的那件外衣,是周泽楷今天在机场穿过来的呀。
  我觉得有什么东西就要一呼而出,但我强烈的压制住了自己继续想下去的欲望,我还买了明天活动的票。
  第二天的活动在晚上,我在酒店睡了一天,重新打起了精神,我买了红毯区的票,周泽楷和叶修一前一后向我走来,他们都穿着黑色的礼服,微微的向周围的记者招手,真刺眼,你们以为你们是走红毯结婚吗?
  叶修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按下了快门,我不知道我想要确认什么。打开相机,把照片放大,叶修的脖颈处,是吻痕吧。
  原来在飞机上听到的语音是叶修的,原来他们竟然是认识的,原来他们竟然是相爱的。我有点庆幸,在飞机上没有拍下周泽楷笑的照片,那样的温柔是属于叶修的,不是我们任何人。

@甜糖山 我觉得我有点变态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 是个乖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