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如果他俩没一腿,我就砍断我的腿(1)

流量周x影帝叶

1L楼主
rt
2L
给楼主递刀
3L
哪家cp粉没圈住,楼下的rs楼主全部吃了
4L
楼主人呢
5L楼主
咳,我饭的这对,各自人气都很高,就不解码了,能不能get到随意。本来只是攻的颜粉,最后被蒸煮日进坑,我也很绝望啊。
6L
cp粉眼里,自家永远都是最rio的,一张动图五家吃糖这种cp粉日常,隔壁楼了解一下
7L
楼主说了等于没说,你蒸煮做什么了?
8L楼主
七夕那天,受本来要去C市参加一个活动,机票都定好了,后来不知道谁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就让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改签,自己坐车走了。后来有人偶遇,他开车进了一个小区,我家攻住那里,晚上七八点才出来,直接去的机场
9L
我就问一句,那小区你家攻买下了,还是全小区就住了他一个人,受就非得去找他,楼主饭的cp真可怜,这种毫无实锤全靠脑补的糖都能当皇粮
10L
所以楼主的意思是你家受丢下工作人员和工作不管,就为了和你家攻过情人节?这种爱豆怕不怕要被diss死,你要黑谁,直接说吧
11L
我大概知道你说的是谁了,呵呵,他那天就是去了xxx的家,到机场的时候换了件衣服,xxx代言的那个牌子
12L
抱住楼上的jj,话筒给您,请您继续
13L
emmmmm???一个人代言了一个牌子,其他人就不能穿了???这个公司怕不怕要倒闭吧
14L
七夕节,航班改签,我差不多知道说谁了,他去那里不知道,反正后来到机场,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15L
受基本可以解码了吧,但我不说
16L
楼主你再提供点攻的信息呗,本受粉jj不知道骂谁
17L
楼主删帖吧,已经解码了,一大波黑正在赶来
18L
[图片]jpg
是他们俩吧,电梯口拍的
19L
楼主别删,这他妈是谁????我日???他们两个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你们让我冷静一下
20L
卧槽!!!卧槽!!!!卧槽!!!!!18L的jj您先别走,能不能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事啊
21L
我爱豆也住这个这个小区这栋楼,没蹲到,结果看见他俩,蛮惊讶的,顺手拍了下,我是他俩路人粉,不知道他们什么情况,我离的挺远的,就是额……流量送影帝出去吧,是七夕那天,晚上七点多
22L
既然不能解码(虽然我觉得解不解没差,我们就用流量影帝代称他俩吧)那意思就是,影帝七夕当天特意改了航班,去流量家里了,卧槽,想想他俩的脸,好嗑,我入坑了
23L
娱乐圈的迷之社交,但也不能说明什么呀,一直以为他俩同一个公司,是竞争关系来着,毕竟大家都说流量会取代影帝什么的,现在看起来也没那么差,普通同事吧
24L
普通同事,在情人节,特意改航班,去见另一个普通同事,他们公司这么和谐有爱的?
25L
我也以为这俩竞争关系唉,影帝一个代言没有,流量一年接了俩高奢,公司摆明了捧流量啊,我一直脑补他俩出现在同一个画面会拿刀互砍那种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关系恶劣的普通同事同过情人节,怕不是一场心怀不轨的谋杀
27L
额……趁你们聊天的时候,我去翻了翻他们公司的官博(毕竟两个人明面上没有任何交集,也翻不到什么),发现一点东西,去年年会时候的时候,公司的艺人不是都表演节目了么,影帝上去唱了一首歌《告白气球》知道吧,跑调儿跑到没边儿那种,原唱的粉丝后援会转了唱歌视频,影帝粉都跑去给人道歉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跑成那样真没谁,怪不得影帝不是科班出生,声台行表这四项考试,影帝声就过不去啊。扯回正经的,网络上传播的影帝唱歌那版视频,是focus影帝本人的,我在公司官博找到一个拍摄距离比较远,但是focus全场的,你们看看坐在台下第一排的流量的表情,相信你们还会回到楼里讨的,这里是链接地址
网址:http:/www. lhgsnhspyxbycut.cn.com
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有想到居然有一天能在这里看到流量和影帝的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转跳跃不停歇托马斯回旋七百二十度加一个空中转体劈叉落地求大家不要走,吃我的安利
我一开始喜欢他俩就因为是同公司的,脸又长得特别好,我想着,总有一天会有交集的,万万没想到公司这么狠,别说交集,同框都没几次。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两年前的一个电影的颁奖典礼,流量获了个最佳新人奖,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影帝那天出席了啊,你们可以去看看影帝平时出席的活动,都是他自己的电影入围了,他才会去,这是他唯一一次没带作品,去参加的颁奖典礼,恰好流量也在,流量得奖的时候,镜头正好切到影帝的表情,那明明是激动中带着欣慰,欣慰中带着自豪,自豪中带着感动……哎?我在说什么,总之肯定不是相看两相厌那种啊,而且那真的是唯一一次影帝破例参加活动,恰好是对流量来说很重要的一次经历,他后来在采访中也说过。我没什么实锤说影帝肯定是为了流量来参加的,但我就是嗑了。看到上面楼主说的七夕,更加觉得我没有饭错cp了,我们公司的前后第一人,希望大家了解一下
29L
参加个颁奖礼那么多戏,流量是公司亲儿子还有人不知道,公司让影帝参加颁奖典礼给流量撑场子啊傻逼
30L
emmmmm我没记错的话,那时候流量人气已经很高了,满场子都是他粉丝,还需要撑什么场子。而且两个人从头到尾也没互动啊,要不是28楼的姑娘提醒,我都没把这俩想到一起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唯饭挽尊负分
32L
我去看了那个年会视频,卧槽,流量笑的也太甜了吧,他平时参加活动几乎都是冷着一张脸,偶尔被逗笑也是那种害羞的,微微低头那种笑,从来没看他那么笑过啊,这也太好看了吧。他确实是看着台上的,不过不是嘲笑影帝唱歌啊,我怎么看出来一点点宠的感觉
33L
他眼睛长得好看,看谁都那样
34L
233333他看你就不那样,不信你去试试
35L
咦?我没看错的话,影帝是不是朝流量那个方向做了一个wink,你们再看看,1分55秒那里,对不对?
36L
你没看错!!!你没看错!!!!是wink,哇塞,然后流量就笑了,我的天,是爱情啊
37L
楼里都是粉红泡泡,嘻嘻,甜甜甜
38L
麻麻我想谈恋爱QAQ
39L
流量,影帝,这里有个绝世好恋爱,请你们过来谈一下
40L
那个歌,本来就是影帝唱给流量的啊

——————————————————
@甜糖山 非常对8起,晚了好几天,所以我不打算一次完结,写长一点

评论 ( 30 )
热度 ( 25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乖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