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偶像失格4-6

前文点这里:[1-3]

Chapter 4

  下了飞机,周泽楷要先回趟家,叶修说苏沐橙已经帮他订了酒店,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就明天晚上活动见,还千叮咛万嘱咐周泽楷晚上千万不要随随便便跑出来,S市的追星行业都是跟车蹲点卖门票一条龙服务,产业链非常完善,还是乖乖在家待着不要自找麻烦的好。周泽楷点了点头,临走之前塞给叶修几个纸袋子,叶修问他是什么东西,周泽楷说是明天晚上要穿的衣服,叶修想着自己确实把这茬给忘了,就没推辞。

  S市花旗广场的LED轮番播放着明晚将要举行的盛典的活动预告,叶修的出场顺序在一个不尴不尬的位置,苏沐橙定的酒店离广场不远,透过窗户恰好可以看到宣传片。

  “你瞧瞧你一个三金影帝,番位都排到孙翔后面了,主办方一定是故意的”苏沐橙站在窗边看完了一整个宣传片,非常不满意。

  “时尚活动什么时候也有番位了?又不是拍电影”叶修倒是完全不在意,按着遥控器在瞎换台。

  “我也不知道呀,但是现在大家都很重视这个,排在第七八位的那个你不认识吧,听说免费给一个二线杂志当半年的内页模特,也换来这么个参加活动和个人单宣的机会”时尚圈从来就没有岁月静好这一说,谁都是拼了命的给自己揽资源。

  “没演个什么出彩的角色,我怎么会知道”叶修换到了一个娱乐节目就停下来了,主持人正在说他们那个女二号不择手段捆绑周泽楷的事,S市的节目还是非常维护本地艺人的。

  “叶修,我怎么就没看出来你是个恋爱脑”苏沐橙抢了他的遥控器,换了个她最近正在追的电视剧。

  “你忙着追剧没时间看我,所以没看出来”叶修往床上一躺,伸了个懒腰。

  叶修和周泽楷的事,即使是苏沐橙这个妹妹,他也不想完全拿到她面前说,感情两个人明白就好了。

  “那你明天的衣服准备了没?公司给孙翔借了明年的春季新款,直接从秀场模特身上扒下来的,国外的品牌专柜都没上,他们从来没对你这么好过,我不平衡了”苏沐橙当时听到孙翔的团队说这个事的时候,真是气了个半死。

  “刚扒下来的那么脏,我不穿”叶修对这些事情并不是很在意,再金贵也就是一件衣服而已。

  苏沐橙不懂叶修混了好几年的娱乐圈为什么就是个时尚绝缘体,杂志不拍,时尚活动不出席,你在时尚圈站不住脚,自然就不会有顶奢找你合作。叶修看苏沐橙那副气呼呼的样子,也不逗她了,说周泽楷给他准备了,袋子还在旁边桌子上搁着。苏沐橙进门的时候没注意,她拆开一看就乐了,这衣服也是另一个牌子的春季新款啊,而且品牌主线就是服装,认真比一下的话,比孙翔那个还要高一个档次,孙翔那个牌子最出名的其实是人家的彩妆线。然后苏沐橙又想不通了,叶修跟这个牌子完全没有合作过,人家怎么会忽然把衣服借给他,借个秋冬款就差不多了,怎么把下一年的新款都拿出来了,这种待遇怎么也是品牌形象大使级别的吧。她就问了问叶修,叶修说我也不知道啊,我就认识这个牌子,不认识他们老板,也不认识他们总监。苏沐橙想了一会儿说,我知道了,那就是周泽楷直接买下来了。

  苏沐橙在叶修这里待到十点多就回去了,说要回去敷面膜睡美容觉,叶修拿起那身衣服看了看,还是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

  “叶修?”周泽楷以为他出了什么事。

  “你塞给我的衣服,是你直接买下来了?”叶修问。

  “嗯,衣服包包都给你买”周泽楷说。

  “怎么听起来我被你包养了一样,这衣服多少钱啊,我看看我都肉偿几次”

  “三次”金主立刻开了价。

  “你瞎折腾什么”叶修想,我也没计划穿牛仔裤去走红毯,借套衣服还是很方便的。

  “你穿着好看”周泽楷真不是瞎折腾,他看到模特身上的衣服的时候,就觉得叶修穿着特别合适,正好有活动,那就直接买下来了呗,幸好他时尚活动参加的多,也认识几个关系不错的设计师。

  “嗯,明天穿给你看啊”叶修又成功让周泽楷红了耳朵。

  活动是下午六点开始,他们住的地方离活动场地大概有一个小时的路程,中午吃了饭差不多就要开始化妆,叶修晚上玩了会儿游戏,上午十点多醒过来又和周泽楷聊了会儿微信,周泽楷说他快要困死了,早上五点多起来化妆,上午顺便拍了一套杂志,叶修说我还没起床呢,你羡慕不来我们养老明星的生活。跟周泽楷扯完皮,叶修觉得自己饿了,反正也快中午了,可以去找苏沐橙一起吃个饭,他又试了试腿,大约也能正常走路了。结果他一出门,就被工作人员给挡住了,说现在酒店的走廊里在拍摄,叶先生可能需要等一会儿才能出去。

  叶修找了个不会被拍到的角度往外看,苏沐橙已经穿好了礼服化好了妆,正在走廊里摆拍呢,叶修觉得他彻底不理解现在的娱乐圈了,继机场之后,酒店走廊怎么也变成拍照圣地了。等苏沐橙这波拍完,叶修已经饿得不饿了,苏沐橙穿着礼服来找他,他都想笑。

  “活动不是下午才开始么,你怎么大早上的就搞成这个样子”

  “别人家的工作室都已经把照片发出去了,我这刚拍完,还得修完了图才能发,我已经迟了好几个小时了”苏沐橙赶紧脱了她十几厘米的高跟鞋,穿一会儿就要累死。

  “那你中午还吃饭吗?”

  “不吃了,不然晚上要胖”

  “你们爱豆也挺不容易的”叶修对苏沐橙报以同情的目光。

  “这种时尚活动,本来就是我们女明星的主场,你信不信今晚的热搜就是讨论我们造型的,太残忍了”偶尔一张角度不好,打光不对,是要被挂在网上嘲两天的,还会被当成黑图做表情包。

  “那还是我们男明星好,专门去当绿叶的”

  “是你,不是你们男明星,像你的男朋友,并不比我们轻松多少”周泽楷的发型肤色脸型身材,今晚穿的哪家的衣服,几乎每个活动都会被拉出来评头论足一番,确实不比女明星轻松。

  “那当然了,他长得好看”叶修与有荣焉的说。

  “你自己下去吃个饭,赶紧上来化妆,我们今天第一组走”苏沐橙穿上鞋子,准备回去了。

  “我不是排在很后面嘛”真的不是很懂你们时尚圈。

  “你这次是跟我一起走,所以做开场嘉宾啊”苏沐橙人长得好看,也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人气和气质都在那儿摆着,当然受时尚圈的待见。

  “那我谢谢你了”叶修说。

  叶修吃完饭回来后,就在房间里被化妆师折腾,对他来说,坐在那儿被摆弄三个多小时,比拍两场武打的戏还累,简直腰酸背疼。闲的无聊就只好刷刷手机,热门微博第一是周泽楷工作室的一条微博,放的是周泽楷化妆时候的一张侧脸照,眉目精致,杂乱的化妆间隐没在背景里,化妆师入镜的手反而使整个照片看起来更像一幅画,叶修欣赏了一会儿,果断点了保存。

  一切整体妥帖之后,苏沐橙正好来找他,叶修本来长的偏清秀这一款。穿着这身黑色的西装,显得有几分清冷,胸前那枚小小的胸针又添了几分尊贵的气质。被苏沐橙打量的有点不自在,叶修问她是不是哪里穿的不对,毕竟已经一年多没有出席过这种活动了,你们时尚圈又一天一个样的。

  “周泽楷眼光不错啊,这一身很适合你,但是这个胸针,我怎么老觉得怪怪的”苏沐橙研究了半天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反正整体搭配起来很好看。

  上了车苏沐橙给叶修看工作室发的图,问她拍的怎么样,叶修说这修的也太可怕了,你本来又不矮,这照片一拉你看起来比我都高,苏沐橙说我今天穿的礼服是长裙,拍照片显不出我高。叶修有说,这脸看起来要反光了,苏沐橙拿出口红涂了涂说,那才能显得我看起来仙啊。叶修老是在那儿挑毛病,苏沐橙不开心了,就问他:“那你说应该怎么拍啊”

  “像小周那样,抓拍个化妆间的图就挺好啊”看起来又自然又好看。

  “又不是所有人都长得和周泽楷一样,有些人就是只能活在修图里啊”苏沐橙觉得叶修跟周泽楷待在一起,审美被拔高了,以前她搞什么造型,叶修都说跟仙女似的,现在怎么尽挑毛病。

  “嗯,长得好看又努力的就他一个”叶修说。

  苏沐橙并不想和他一起夸一路的周泽楷,就拿出手机开始和楚云秀聊天,问她活动完了有没有空聚一下,叶修发了会儿呆觉得自己又困了,索性靠着车窗铁了心的要睡一觉。

Chapter 5

  今天的红毯是在室内,苏沐橙穿了一袭红色的长裙挽着叶修走到签名版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面向签名版的时候叶修问他签在哪里合适,苏沐橙没理他,签完就把笔塞给了他,叶修看看了,在边角寻了块空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红毯有个短暂的采访环节,记者们鲜少见到叶修出席这种时尚的活动,叶修刚转回头,一堆话筒就伸到了他面前,场面颇为壮观。

  “叶修,看这里,请问你今天是专门陪苏女神来参加活动的吗?”

“叶修,外界传闻你被嘉世雪藏,请问是否属实?”

“叶修叶修,孙翔签约嘉世后,嘉世的资源几乎全部给了他,请问你和嘉世之间是否出现了矛盾?”

“叶修,你和苏沐橙是不是在谈恋爱?”

“叶修,听说你的腿受伤了,是怎么受伤的?”

……

叶修还没来得及感慨原来我还没过气啊,后面的工作人员就用眼神示意他,你随便挑个问题答吧,下一组明星要进来了。叶修也没看,随便接过了一家媒体的话筒说:“我自己想沉淀一下,所以最近没太接戏,跟公司没关系。孙翔是个不错的演员,希望他能把演戏当成一种荣耀,而不是炫耀。我今天是特意陪沐橙来参加活动的,她说她鞋跟太细,走不了路。我没受伤,崴了下脚,现在已经好了。”然而,回头一看,他口中走不了路的苏沐橙已经走到红毯中间,摆着各种造型让两边的摄影师拍照了。叶修摸了摸鼻子,也一边打招呼一边往红毯区走。

 参加这次活动的明星里,叶修一多半不认识,苏沐橙说她要去找楚云秀,叶修点点头,刚进去他就在大厅角落里找了个坐,一个人揪花玩儿,黄少天扫视一圈,也不管经纪人让他和某一线杂志的主编多亲近亲近的交代,直接奔叶修过去了。

“老叶,好久不见啊,听说你最近在拍网剧,是不是特别好玩儿?你拍完网剧,我们公司正在筹备一个双男主的电影,你要不要和我合作一把啊,看在你最近比较倒霉的份上,我保证不和你争番位”黄少天刚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和叶修合作的,关系一直保持的不错,他也以为叶修现在是在被嘉世打压。

“和我一起演电影,你还要再磨练磨练,不然记者都要写你被我吊打”叶修不为所动。

“你可真没意思。我刚才走红毯的时候,看到孙翔了,他就在我后面一组,那小子狂的哟,彻底不把你这个嘉世一哥放在眼里了”黄少天招呼大厅里的服务员,拿了一杯红酒,顺便给叶修拿了一杯果汁。

“是啊,你再不拿个影帝,就要被他比下去了”叶修想伸手拿果汁,但老觉得衣服不舒服,伸不过去手。

“他一会儿可以和周泽楷比一比,谁更会装逼”想到周泽楷,黄少天还是替叶修有点儿意难平。

“黄,八卦小王子,小周什么时候走红毯?”叶修好像真忘了问周泽楷这个事儿

“他压轴啊,没告诉你吗?哦,他肯定不敢告诉你,他今天可是和国际影后一起走呢,轮回为了给他抬身价真是下血本了”

“你嫉妒啊”

 跟黄少天在这儿扯皮叶修倒是不觉得无聊,不一会儿红毯活动就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大家一起聊聊天,做做游戏,唱个歌,跳个舞,再拍卖点东西做做公益,最后来个大合照,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周泽楷先是和主办这场活动的杂志主编聊了一会儿天,又去和即将合作的大导见了个面,才抽了个空到叶修那桌去了。

“沐橙之前和我说你每天忙得跟陀螺似的我还不信,小周,你辛苦了”叶修在桌子底下捏了捏他的手,笑着说。

“现在可以陪你”周泽楷握住了他的手,没让他抽回去。

“听说你一会儿也要表演节目?干嘛呀?”叶修还是挺好奇的,周泽楷在他面前都是一幅乖乖的样子,几乎没怎么展现过活泼的一面。

 “唱歌”周泽楷有些难为情。

 “唱歌你怎么搞的跟上刑场似的,让你去唱小苹果?”

 “还有跳舞”公司说你马上就要进组封闭拍戏了,这次活动怎么也得搞点噱头出来,然后忽然想起周泽楷以前是练习室,唱歌跳舞这些都学过,可以展示一下。

“那我一会儿要坐前面去看”周泽楷跳舞,叶修脑补一下就想笑。

跳舞周泽楷也很久没练过了,今天他也穿的一身西装,做不来什么大动作,就选了一首之前当练习生的时候经常跳的一个韩团的经典歌曲《咒文》,叶修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凑到了前面去。暗红色的灯光打在舞台上,周泽楷隐没在黑暗中,只有一个侧脸的轮廓,随着BGM响起,他也随着动了起来。叶修一直知道,周泽楷是一个十分专注的人,他生活中虽然乖巧又腼腆,但一旦投入到一件事情中去,就会变成另一个人,就像现在那个舞台上的他。他的动作或许已经做不到之前那么精准,但每一个踢腿,提跨,转身,。都又柔和成了一种属于他个人的风格,像一只优雅的野兽,勾人又有攻击性,耳朵上那只小小的耳钉又让他散发出了一丝性感的气息。短短的两分钟表演很快就完了,现场响起一片尖叫的声的时候,叶修才意识到我刚才怎么没录个像啊,转念又一想,那工作人员应该会录像的吧。

苏沐橙这个时候凑到叶修的耳朵旁边说:“叶修!我觉得周泽楷好帅啊!”

叶修说你这发现的也太迟了吧。

  周泽楷跳的满头大汗,表演完了就开始到处找水,叶修拿走他那杯加冰的,换了一杯温水给他。

  “练习生没白当,下面尖叫的声音都震得我耳朵疼”叶修像是刚刚发现了一件新奇的宝贝一样。

  周泽楷自己倒没什么感觉,一开始有点紧张,怕自己忘了动作,熟悉的感觉回来,就自然的跟着节奏走,就是有点累,但叶修夸他他还是很开心的。

  “你也喜欢吗?”周泽楷知道叶修不喜欢韩国那些蹦蹦跳跳的男团组合,一直也没敢在叶修面前露出这一面。

  “不喜欢”叶修摇了摇头。

  “是韩国那边的歌”周泽楷有点失落。

  “男朋友又会跳舞又会唱歌还会演戏,我压力有点大”叶修拿起桌子上的湿巾递给周泽楷,示意他擦汗。

  “不会。”周泽楷想,我才压力大。

  表演环节结束后,大家又拿出了一些自己觉得有价值的东西进行慈善拍卖,叶修拍卖的他第一次获奖影片《一叶之秋》的导演剪辑版DVD,影片上映的时候,几次延期修改才得以上映,对影片最初版本好奇的人不在少数,最后让周泽楷10万块钱拍下来了,现场立即有人调侃,看不出来周泽楷还是叶修的粉丝啊,叶修说当然了,小周还专门去看了我电影的零点首映,大家都当叶修实在看玩笑,也没人当真,只有周泽楷知道,叶修嘴里见鬼的首映是怎么回事。

  一年前叶修的新电影上映,叶修让他去家里找他,然后看他电影的首映,周泽楷理所当然的以为叶修是让他去参加首映礼,直接推了晚上的活动,精心打扮了一番,开车去接叶修参加活动,结果一开门,叶修穿了个睡衣坐在沙发上说,小周啊,你大半夜这是刚参加完活动回来?我跟导演要了一版过两个月准备发行的碟,我们一起在家里看吧,周泽楷只能尴尬的点了点头。

  后来叶修和周泽楷在一个摄影棚拍杂志,在化妆间和周泽楷的生活助理杜明聊天,不知道怎么聊起了那天的事,杜明问叶修:“小周说他去参加你电影的首映礼,挑了一个小时的礼服,化妆的时候都特别兴奋,后来又听说电影提档,首映礼都没来得及准备,你们那天到底干嘛去了?”

  “嗯,我个人准备的首映礼,就邀请了他一个人”叶修一本正经的说道,杜明越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了。

一旁的周泽楷脸唰的就红了,粉底都盖不住,化妆师问他是不是发烧了,叶修接了一句说:“他害羞呢”

  拍杂志的间隙,叶修又抽了个空跟周泽楷说:“实在不好意思啊小周,是我没有说清楚,让你误会了。你看你这么想参加我电影的首映礼,改天我拍电影请你当男主角怎么样?”

  周泽楷到现在都觉得,首映礼这个事是自己干过的最蠢的事,没有之一。

  拍卖会是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然而对于深谙时尚圈的人来说,重头戏才刚刚到来,那就是最后的合照,一个演员在圈内的地位会很明显的体现在时尚圈合照的站位上。今天来的嘉宾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影帝影后,小花小生,流量戏骨,新人前辈,还有时尚杂志的主编和一些时尚品牌的高管,最后大合照的站位可以预见的会成为未来三天的热门话题。

  而叶修,直接走到最边儿上站着了。

Chapter 6

  周泽楷当然清楚这里面的弯弯绕绕,但他那么多杂志封面在手,也不差一张合照,就跟在叶修后面也往边角去了,周泽楷正穿在身上的服装品牌的总监正在跟他聊下半年的合作,也跟着周泽楷走,品牌总监是主办方特邀的客人,那么杂志主编也跟着往那么方向走,于是就形成了一个诡异的站位。影后站在C位,两边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后面站着孙翔和黄少天,这本身没什么错,苏沐橙左边隔了两个前辈,然后是杂志主编和叶修,品牌总监和周泽楷站在他们后面,第三排往后就没什么人太关注了。

叶修采访的时候说希望孙翔不要把演戏当成炫耀,后来孙翔也放话,他将来的成就一定会超过叶修。后来他的经纪人跟他说叶修再怎么说也是你的前辈,而且他是影帝,成绩实实在在摆在那里,你结束的时候还是去和他打个招呼比较好,不想看到媒体写嘉世的艺人不合的消息,这也不利于你的发展,孙翔不情不愿的答应了。

合照结束,周泽楷陪着品牌总监往右边儿的方向走,孙翔往左边儿的方向找叶修,正准备伸出手和叶修礼节性握一下,结果叶修忽然两步并作三步的从他面前走过,一把搂住了刚刚和总监告完别的周泽楷,好像没看见他似的,事实上叶修真的没看见他。但孙翔觉得叶修这就是挑衅,故意让他尴尬,更是咬牙切齿的要向观众证明自己了。

艺人都走专门的通道离开。直接到停车场,不会经过粉丝区,周泽楷和叶修当然心照不宣的上了一辆车。

周泽楷在S市有一套私人的小公寓,就他杜明还有一个江波涛知道,周泽楷和杜明说今天去那边儿。

叶修上了车就解开了领口和袖口,头发随便一抓,精心打理的形象立刻毁于一旦,然后用手机打开他存的电子剧本开始看。

“还要拍多久?”周泽楷没事干,就抓了叶修的一只手把玩。

“怎么也还得两个月吧”其实叶修开工也就才一个月,一个剧拍三个月算是正常的进度。

“要解约吗?”周泽楷的语气中带有一丝担忧和小心翼翼。

“当然,我和老陶的理念已经完全合不来了,这样勉强下去,两边儿都不开心”解约的事,叶修早就想清楚了,没有他和周泽楷这个事被拿捏着,他也没计划还在嘉世待下去。

“以后的打算?”

“不会去轮回和你抢一哥的位置的,你放心吧。可能自己搞个工作室什么的,还没具体想,在那之前,得靠小周你养着了”叶修觉得周泽楷一直问,他也看不下去剧本,索性关了手机。

“嗯,养一辈子都可以”周泽楷笃定的说。

“哟,在这儿等着我呢,年纪不大,挺敢想的,先拿个影帝回来”叶修戳了戳他的脑洞。

“会的!今年!”周泽楷马上要上的那部新电影,业内的看片会反响不错,现在的奖项为了关注度并没有刻意卡资历,今年同期入围的影片,也没有什么特别有竞争力的,周泽楷获奖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那先提前奖励你一下”叶修说完快速亲了周泽楷的连一口,然后说吃了一嘴粉底,周泽楷又说哪有,你就碰了一下,叶修说我亲的我说有就有,周泽楷就跟他闹。

在前面全程开车一言不发以至于被当成隐形人的杜明恨不得在前后座架起一个隔音板,免得被这两个加起来快四十的人传染成六岁的神经病。

回到公寓已经晚上十点多了,叶修说他饿了想吃东西,周泽楷准备拿手机定外卖,叶修一把夺过他的手机问他是你去拿还是我去拿,签你名儿还是签我名儿,周泽楷不说话了,叶修说:“我上次来买的那箱泡面还没过期吧,等我给你展示一下我煮方便面的绝技”那表情似乎他即将要去煮一桌满汉全席。

叶修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周泽楷在S市还有广告要拍,两个人没敢胡闹到很晚,尽兴做了一次,周泽楷就把叶修裹成一个蛹,自己躺到了另一边。叶修说你这是要在床上跟我分居啊,周泽楷把他连人带被子搂在怀里,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温柔的说:“你累了,睡吧。”

周泽楷当然不可能送叶修去机场,他让杜明带了份早饭过来,陪叶修吃了,又让杜明送叶修去机场。叶修在车上问杜明:“要不要我再给你开份工资啊,你这跟我俩的助理似的”,杜明连忙推辞:“老板开给我的工资已经很高了。”

周泽楷送走了叶修,就自己开车去了拍摄现场,他今天和苏沐橙拍一则手机广告,工作人员在布景的时候,苏沐橙一直打量周泽楷,周泽楷觉得她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连忙掏出手机看,自己的造型是不是哪里不对。苏沐橙噗呲一声笑了,凑到他耳边说:“周泽楷你可以的啊,亏你想的出来”

周泽楷一脸懵逼,并不懂苏沐橙在说什么,他用眼神表示了他的疑惑。

“叶修昨天穿的衣服是不是你送的?”周泽楷点了点头。

“他那个胸针,哈哈哈,你怎么想到把耳环当胸针的,跟你昨天带的那个耳钉是一对吧,你才没有那么乖,也就叶修相信”苏沐橙早上刷微博,都惊呆了,楚云秀也在微信问他,周泽楷和叶修是不小心撞了,还是真带的一个系列啊。

“胸针?我没有”周泽楷确定他就是送了一套衣服,叶修穿的时候确实带了胸针,可他以为那是苏沐橙给他搭的。

苏沐橙拿出手机,打开微博给他看,是一个时尚博主在扒昨天活动明星们的穿搭,叶修将某品牌的耳环当胸针搭配礼服,别出心裁,但效果却出奇的好,评论里面都在夸叶修的审美,谁说叶影帝是时尚圈泥石流来着,胸针实力教做人。

周泽楷又仔细回想了一下,瞬间知道哪里出了错,他让杜明先帮他取了他妈妈定的耳环,再去接的他们,他直接把耳环的盒子装到给叶修的衣服袋子里去了,然后一起给了叶修,这个耳环正好和他第二天带的耳钉是一个系列的。

他费了很大劲跟苏沐橙解释这件事,苏沐橙捂着嘴巴使劲憋笑说:“我现在特别想发个朋友圈嘲笑你,虽然不能发,但我一定要跟叶修讲这个事,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

被苏沐橙发了可爱卡的周泽楷一脸懊恼,怎么每次遇上叶修的事情,总是要搞得这么啼笑皆非。

一旁的摄影师看着苏沐橙和周泽楷的互动直感慨,苏沐橙不是在和叶修谈恋爱吗?怎么又和周泽楷搞到一起去了,贵圈真是太乱了。

叶修的胸针当然只是热搜之一,被讨论的最多的还是那张诡异的大合照,粉丝为了自己爱豆的卡位很是争执了一番,周泽楷的粉丝痛斥经纪公司布重视周泽楷,怎么能让他站在那么边角的地方,这个时候又有人反驳了,他虽然站的边角,但你看看他身边站的啊,三届影帝叶修,品牌总监,主办方主编,他这里虽然不是C位,但肯定是中心。这时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又放出了叶修,周泽楷,总监,主编一个挨一个往边儿走的动图,好像是叶修先站过去的,然后周泽楷冲叶修去的,他们俩认识吗?还是即将要有什么合作。周粉说我家楷楷低调不争,主动给别人让位置,叶粉说我家老叶脑子里压根没你们时尚圈那些概念,他就是随便找个不挤的地方站着,然后两家粉丝纷纷表示他们俩根本不是一个圈的,也基本没什么交集,大概就是巧合。那为什么之前周泽楷还去探叶修的班?那谁知道呢,贵圈的关系一向捉摸不定。然而孙翔过去找叶修握手,叶修快步走过去勾周泽楷的背那个动图彻底打碎了他们的推理,周泽楷和叶修的关系好迷啊,叶修又不是那种自来熟,他怎么会无缘无故和别人勾肩搭背,那关系怎么也得到了黄少天那个程度吧,其他人表示我们也不知道啊。真正气炸的是孙翔的粉丝,叶修那么无视自己的偶像是嫉妒孙翔抢他资源吗?孙翔刚签嘉世没几天就被叶修这么对待,以后的日子只怕更难。嘉世那么多资源砸在叶修身上都没砸出几个代言和杂志,这种没有任何商业价值的人留在嘉世当少爷吗?然后叶粉和翔粉就开始了粉黑大战。

这个时候,还有一股清流反复研究那张动图,发了这么一条微博:你们不觉得周泽楷和叶修这样看起来,其实挺配的吗?各圈的top,轮回一哥x嘉世一哥,美颜盛世,周叶有没有人嗑一发?

然而因为转发量太少,很快淹没在了微博大军里。


评论 ( 10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乖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