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如果他俩没一腿,我就砍断我的腿(2)

流量周x影帝叶

前文点这里:[1]

41L
emmmmm????专门唱的跑成这样???换我我就拒绝了,流量,请你有骨气一点
42L
cp粉的逼脸大过热搜广告位吧,影帝参加活动是因为流量,影帝唱告白气球是因为流量,当你们流量是地心引力,宇宙中心啊
43L
之前公司开会,商量年会的节目,老板说除了有行程当天来不了的。所有艺人都要表演,谁也不能无故缺席,影帝说,不然我现在就接个工作?其他人呵呵笑了笑,本来一直在玩手机的流量抬头看了他一眼,正好被我瞧见,影帝接受到流量的目光,摸了摸鼻子不说话了。老板让大家下去想一想,三天内把自己的节目报到策划部?会议结束后,我要留下来收拾会议室,影帝和流量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和大家一起离开,流量情绪好像有点不对,就坐在那里带着耳机安安静静的打游戏,影帝绕着桌子转了几圈,然后搬了个椅子坐在流量旁边,拽了他一只耳机,问他在听什么,流量没有说话,影帝听了会儿说,你这单曲循环啊?你很喜欢这个歌吗?流量抬头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影帝又说,我年会唱这个给你听好不好,不许生气了。
然后我东西都整理完了,又不能赖在会议室不走,反正我关门的时候,流量已经不生气了,不知道影帝说了什么,流量就低头笑。
44L
卧槽!!! 43L的姐姐是公司的工作人员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您和我们分享,原来我们影帝和流量私下是这么相处的,这是什么纯爱偶像剧啊
45L
看完43L的描述,我心动了,流量x影帝太好嗑了
46L
流量和影帝恋爱了,我知道
47L
追到这里,只有我好奇流量和影帝到底什么关系吗?为什么镜头面前要故意装不熟啊,搞得大家以为他俩随时准备虐杀对方一样
48L
也没有故意装不熟吧,就是活动很少碰上,也没有互动过,普通大众只知道他们是一个公司的
49L
人家关系怎么样,不一定非得让你们知道吧,微博上前一秒秀感情,后一秒发通告辣菜的塑料兄弟姐妹多了去了,影帝和流量这么低调的,应该是真的关系很好
50L
咦,说到这里我忽然想起一件事,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有个营销号爆料,流量签现在的公司,是因为影帝的关系
51L
怎么不记得,两家粉在营销号微博评论里撕了两万多条,影帝粉说流量倒贴,流量粉说影帝蹭热度,稍微理智点的粉说营销号编料,抱走自己爱豆,不约。本吃瓜路纯属凑了个热闹,但之后其他营销号接二连三的发这个,大家就觉得流量是想取代影帝,毕竟影帝的公司资源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好啊
52L
我现在觉得大家可能会错意了,流量的意思是影帝在哪儿我去哪儿,管你什么公司
53L
仔细一想也是,如果是存心竞争,不应该针尖对麦芒,抢资源抢广告抢热度么,可他俩完全两个路线,通告从来没有带过对方出场,我们ylq什么时候这么兄友弟恭了,可怕
54L
楼上吃橘子吗?我给你剥好了
55L
影帝的奖杯我允许你摸一摸
56L
影帝前脚毕业,流量后脚考进了电影学院,非常好嗑
57L
咦,居然在这里看到讨母校和学长的,那我就说个我知道的吧,大家应该记得,流量念大三的时候,母校百年校庆,可以说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是从母校毕业的,活动那天特别热闹,流量长得好,成绩也好,一直很受老师重视,活动那天,我和他一起负责接待回校的学长学姐,然后影帝来的时候,流量跟我说,他有事儿离开一会儿,我觉得我一个人也能行,就答应了。后来老师忽然找他有急事,打他电话关机,就把电话打到了我这里,我又不敢说他不在,就含糊着说知道了,然后找了个同学帮我接待,我就四处找他。大家都知道我们学校很小,就是两栋教学楼,一个篮球场,篮球场后面有一个小树林。我刚跑到篮球场,就看到他俩从小树林里出来了,当时急着找他没有多想,现在回忆一下,嗯,两个人好像都挺不自在的,影帝来的时候,明明穿的整整齐齐的西装,从小树林出来的时候,他领带没了,衬衫扣子解了好几颗,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因为他上台之前,我忽然被叫到后台,老师让我去找一根领带,我急死了,然后流量借了我一根,他为什么会随身带着一根领带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电影学院著名情侣约会圣地小树林
59L
这也太刺激了吧,他俩信息量好大
60L
我总结下,就是流量和影帝到小树林约会,因为天气太热了,影帝解了领带揣到了流量兜里
61L
好了,陈独秀,请你坐下
62L
那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认识的啊,照楼上说的,流量念大学期间根本不出明,就认识已经拿了一个最佳男演员奖项影帝,而且关系亲密,难道是青梅竹马?
63L
那也是竹马竹马吧
64L
影帝的身份一直很扑朔迷离,出道到现在,那么多人扒,没一个扒出来的,什么背景不用我多说吧,流量自己家里开公司的啊,真富二代
65L
富二代x官二代???流量x影帝???不好意思我就是个人设粉,我嗑了
66L
咳,其实我偶遇过流量和影帝一起吃饭,我当时以为自己眼花了,直到看到这个帖子
67L
挖一挖还有更多的糖,我坚信!
68L
朋友们!!!听我说!!!!我去翻了翻他俩的资料,他俩一个学校念得书!!!只不过一个初中部,一个高中部
69L
无论是宿命还是巧合,这都很好嗑了吧
70L
同一个中学,同一个大学,同一个公司,同样的一线大明星,神他妈的巧合
71L
反正流量当时签约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犹豫,影帝当时也在场
72L
卧槽!!!71L也是料君
73L
签合约都这么浪漫
74L
这都能知道,楼里进来的都是什么人啊
75L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就是进来吃糖的
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不可以说,我本来抱着拉郎的心进的楼,结果吃了满嘴的狗粮啊
77L
我能说什么呢,zy  is  real
78L
为爱情鼓掌
79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流量不会是为了影帝才进的娱乐圈吧
80L
这个倒不是,他俩恰好都喜欢演戏而已

评论 ( 18 )
热度 ( 190 )

© 是个乖崽崽 | Powered by LOFTER